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戴彬彬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戴彬彬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3-05-11 06:41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9日下午,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戴彬彬出席并讲话。

戴彬彬指出,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高考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全国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防范各类风险,扎实保障高考安全。要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阳光招生,细之又细加强考试组织,实而又实做好考试服务,严而又严保障考试纪律,坚决打击涉考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强化督促检查,积极宣传涉考法律法规,坚决打好维护高考安全这场硬仗,确保全省高考平稳顺利举行。

会上,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分别安排相关工作。省招委会成员单位和各市(区)、各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诗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