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季调度会召开

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季调度会召开

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3-04-28 06:38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26日至27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季调度会在汉中市召开,副省长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钟洪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优化政策、整合资源、聚集力量,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补短强弱,狠抓精准帮扶,进一步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质量水平,抓紧抓实动态监测帮扶,加大对重点帮扶县镇村的支持力度,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紧盯乡村振兴目标,抓好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民稳定持续增收,切实增强内生发展动力,高质量谋划推进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带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提振作风、凝聚合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通过实地和视频形式进行了现场观摩。(记者:杨露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