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3-04-27 06:38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26日,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团结协作、克难奋进,推动全省就业工作取得了殊为不易的成绩,但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就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把握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着力重点、推动量质双升,把牢职责要求、强化协同推进,千方百计保障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抓好稳岗纾困政策落实、新增就业政策创新、稳定预期政策储备,多措并举加大稳岗拓岗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服务,加大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合力,深入调研、破解难题,监测研判、防范风险,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实际行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孟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