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庄长兴主持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庄长兴主持

时间: 2023-03-30 06:45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开展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的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是中国式现代化众望所归的总设计师和领路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觉紧跟总书记,凝心聚力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履行好人大法定职责,落实好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要求。要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合力。(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