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种子“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杨广亭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种子“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杨广亭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3-03-30 06:4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种子“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部门贯彻实施种子“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亭出席并讲话。

杨广亭强调,种子是我国粮食安全的关键。要大力推进种业发展,着力解决我省种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我省农业强省建设。要坚持依法监督,紧扣检查重点,逐条逐项检查法律责任落实情况,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刚性和力度。要全方位多角度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种子“一法一办法”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切实做好执法检查各项统筹协调工作,为推动种子“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和我省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了种子“一法一办法”专题培训。按照执法检查方案,4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分赴宝鸡、榆林等地开展实地检查,并委托西安、咸阳等7个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自查。(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