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举行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举行

时间: 2023-03-30 06:40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9日,由省委文明办主办,汉中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协办的2023年第一季度“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汉中市汉水女神广场举行。

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奋发进取、奋勇争先,呈现良好开局。本期“陕西好人”经过广大群众踊跃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共有24人荣登2023年第一季度“陕西好人榜”。

在活动现场,“全国道德模范”王敏、“中国好人”黄远兴等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之后,现场还举行了“与梦飞翔”乡村学校少年宫音乐展演示范活动,武术、汉调桄桄、葫芦丝、杖头木偶、舞龙等多个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自2014年起,省委文明办已连续10年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发动广大网友和基层干部群众推荐评议身边好人好事,充分展示平凡英雄风采,力争带动更多三秦儿女向上向善。截至目前,全省已发布54期,“好人”1505人(组)。(记者:高振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