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30 06:39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9日,陕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岭在讲话中肯定了全省高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总结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他指出,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各高校一是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入开展市场化岗位开拓行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和中小企业吸纳就业作用,大力支持自主创业;二是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全面加强就业指导,深入推进就业育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三是聚焦重点群体,健全就业帮扶机制,实施宏志助航计划,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四是进一步强化就业统计规范,建立毕业去向登记制度,强化就业统计监测,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做好就业总结宣传,做到“三个自觉”。(记者:吕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