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培训活动在陕启动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培训活动在陕启动

时间: 2023-03-30 06:37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3日,特奥万里行暨2023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首场培训活动在西安市启智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0余所特殊教育学校和普通教育学校教师参与。

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简称特奥融合学校)培训活动是国际特奥会在全球开展的一项以教育为导向的培训计划。为进一步推动特奥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2018年以来,国际特奥组织、中国特奥委员会集中在我国中西部地区开展融合学校培训计划。按照计划,2023年4月至11月,特奥万里行·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系列活动将在陕西省8个市的13所特殊教育学校和30余所普通教育学校举办,活动直接参与人数将超过5000人。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技术团队专家向学员们传授相关知识、分享经验。主办方还邀请西安市启智学校5个班的50余名师生全程参与培训实操环节,让智力障碍学生与健全的教师、学生面对面地交流沟通,为普通学校师生创造学习和融入特奥的机会。(记者:肖阳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