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工商联与西北大学签约
共建民企创新赋能、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平台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工商联与西北大学签约
共建民企创新赋能、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平台

时间: 2023-03-29 06:5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8日,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和西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打造全方位合作交流平台,共同建设民营企业创新赋能、人才支撑、智力支持三大平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双方约定,要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优势和西北大学科研创新优势,推动民营企业、行业商协会与西北大学建设校企(会)合作研究平台,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共同指导民营企业大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助推产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西北大学发挥高端人才优势,将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引入民企,与企业联合进行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省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商会、企业紧密的优势,为学校建立科研服务基地、教学实习基地、就业见习基地等提供支持,积极推荐优秀的企业负责人担任西北大学大学生就业导师、创业导师,推动西北大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当日,省工商联(总商会)还成立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开展企业文化建设。(记者:郑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