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戴彬彬到长安大学调研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戴彬彬到长安大学调研

时间: 2023-03-18 09:37 来源: 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诗梦)3月16日下午,副省长戴彬彬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长安大学调研。他先后到该校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车联网联合实验室、国家绿色智慧公路交通重点实验平台进行调研,并深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了解人才培养情况。

戴彬彬对长安大学在道路工程、车联网与智能网联汽车等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科教结合、产教融合,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的时代新人。要进一步聚合资源,发挥学科优势,聚焦新需求、研究新技术、开展新实验、转化新成果,着力打造交通基础设施、智能交通系统等一流创新平台。要坚持“四个面向”,深度融入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中,从人才供给、原始科技创新、产业转移转化等多方面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