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与中国石油在京举行座谈会

赵一德戴厚良讲话 赵刚侯启军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与中国石油在京举行座谈会

赵一德戴厚良讲话 赵刚侯启军出席

时间: 2023-03-14 09:22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13日,我省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座谈会。

省委书记赵一德、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讲话。省长赵刚,中国石油总经理侯启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省政协副主席张晓光出席。

赵一德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陕西的大力支持。他说,陕西作为能源大省,近年来狠抓优煤、扩油、增气,促进能源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部署,坚持“稳控转”调优能源工业,着力打造万亿级产业集群,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希望双方在能源保障、新能源开发利用、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化合作,更好携手共赢、共同发展。陕西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石油在陕发展搞好服务,助力中国石油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戴厚良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驻陕企业的支持。他说,中国石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压舱石和顶梁柱。中国石油将谋划好在陕业务发展,大力提升勘探开发力度,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着力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开创在陕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石油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和榆林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