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3-03-02 06:34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8日,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听取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听取全国两会期间疫情舆情研判处置、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优化完善及各工作组(专班)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3年多来,我国抗疫防疫历程极不平凡,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要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的实际,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持续压实防控责任,持续加强监测预警,持续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平战结合、做好平急转换,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深入梳理总结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政策措施,加强学校、养老院、福利院、入境口岸等重点场所、机构、人群的疫情监测预警防控,推进常态化分级分层分流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科学把握医药物资生产储备的种类、规模、结构,建强以公立医疗机构为主的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张家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