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2023-03-02 06:29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7日至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陕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立身百行,以学为先。在陕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宪法及有关法律;收看全国人大代表学习活动报告会视频,积极准备议案建议等。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肩负的是一份光荣的责任和神圣的使命。“这次学习帮我提升了站位、开阔了眼界、扩展了思维,是一次有效的梳理与提升,对我准备有分量有水平有见地的议案建议很有帮助。”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说,在新起点上,期待依然热切如初。作为一名连任的全国人大代表,她将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狠抓学习、深入调研、提升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更加生动地讲好讲活美育故事,为推动艺术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也深深地意识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动车组机械师董宏涛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收获很大,他将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履职成效,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即将赴京参会的在陕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代表使命和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