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民革陕西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徐明非向大会作报告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民革陕西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徐明非向大会作报告

时间: 2023-02-22 06:30 来源: 陕西日报

2月21日,民革陕西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全会在西安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等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副省长、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徐明非向大会作报告。

会议强调,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政治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23年,要坚持“大学习”,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大提升”,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夯筑坚实组织基础,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的能力。要坚持“大调研”,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履职尽责凸显“能”的成效。要坚持“大联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谋实招,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秦创原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