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强主持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强主持

时间: 2023-02-04 06:58 来源: 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部署,近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主持。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认真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议聚焦主题,结合个人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团结鼓劲、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直接指挥,始终置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之下。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履行职责使命,着力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化政法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勇于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大力提升作风能力,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陕西政法铁军。(记者 刘曌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