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3-02-01 06:36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29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省委将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作为“新年第一会”,牵住重点关键、整体推进任务,拉开全年序幕、吹响冲锋号角,对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交好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聚力点、发力点,把开展“三个年”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贯彻到全年组织工作的全过程,融入基层党建、干部、人才、考核等工作的各方面,确保省委重大安排部署落地见效。要积极主动承接落实“三个年”活动相关任务,逐项对照认领,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具体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