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明非检查调研春节假期文旅工作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徐明非检查调研春节假期文旅工作

时间: 2023-01-25 09:59 来源: 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青)1月24日,副省长徐明非在西安市检查调研春节期间旅游景区安全、旅游市场消费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景区,徐明非实地调研秦始皇帝陵丽山园、铜车马博物馆、游客接待指挥中心,听取景区整体规划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游客接待、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陕西大剧院,徐明非仔细询问假期剧目安排,勉励文艺工作者为群众奉献丰富精美的文化大餐。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和西安明城墙景区,徐明非认真查看客流监控实时数据,深入客流密集区,听取客流高峰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介绍。徐明非强调,今年春节假期是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长假,人民群众旅游出行需求旺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文化旅游消费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预警监测和流量调控,做好旅游设施及特种设备检修维护,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牢旅游安全防线;要不断丰富文化活动和旅游产品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