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现职省级领导同志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赵刚徐新荣参加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现职省级领导同志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赵刚徐新荣参加

时间: 2022-12-07 10:51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省现职省级领导同志怀着极其悲痛的心情,在西安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直播。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刚,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参加。

大家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一致表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确保陕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不断增强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牢记“三个务必”,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