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级部门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 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级部门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 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

时间: 2022-12-07 10:50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等省级部门单位,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党员干部,分别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当天,广大党员干部沉痛默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悼,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后,大家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陕西党员干部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各系统各战线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缅怀,就是把深切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进一步做大工业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优化产业结构,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秦骥 孙鹏 李羽佳 王佳伟 刘居星 王帅 刘枫 刘曌琼 陶玉琼 吕贵民 杨晓梅 沈谦 吕扬 张梅 仵永杰 见习记者:陈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