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宣传部在各界导报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宣传部在各界导报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 2022-12-03 09:30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日,省委宣传部在各界导报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徐新荣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并讲话。

调研人员先后深入各界导报社视频编辑室、编辑部、融媒体视频中心等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听取了报社负责同志的汇报。

徐新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决扛在肩上,不断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与工商联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履职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抓住热点,深挖故事,办好报纸,多出精品。要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强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把握传播新趋势,运用融媒新技术,把准受众需求,彰显自身特色。要抓好报社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蒿慧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牢根本遵循,加强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围绕“两个巩固”,坚持“四向四做”,深化融合发展,用心用情讲好政协故事、多党合作的故事、委员履职尽责的故事、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故事,引导干部群众切实将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全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