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叶牛平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叶牛平讲话

时间: 2022-12-02 08:26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1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副省长叶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牛平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认真履行新时代的使命责任,正确处理好粮食安全与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基础与农业科技现代化、县域经济与城乡统筹发展的关系,扎实推进陕西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突出省、市、县、镇、村五级责任,以县为单位,统筹抓好政策供给、要素保障和示范带动,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业,实现城乡统筹、一体发展。要谋划好项目,统筹好资金,抓好项目建设,解决好资金与项目、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把农业增值收益更多留给农民。要全力抓好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同时谋划好明年的“三农”工作。(记者:吴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