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省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线上开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省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线上开班

时间: 2022-12-01 07:54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3日,记者从省委编办获悉:陕西省权责清单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当日开班。培训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省市县三级政府部门从事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5499名工作人员在线学习。

2015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普遍建立了权责清单制度。随着法律法规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持续深入,各部门的权力和责任事项发生了较大变化,需要及时动态调整完善。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提升各级各部门权责清单工作质效,进一步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培训由省委编办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课程设置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府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等内容,既有政策理论、制度实践,又有操作实务、政策解答,授课教师均为全国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实务工作者。(记者:甘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