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11-28 08:09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省应对办工作通报和各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部署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应对办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不动摇、不走样,严格执行“九不准”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逐一查堵导致社会面感染的风险点位及传播渠道,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针对性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优化完善学校、重点企业、市场和养老院、福利院、监所、工地等场所防控措施,因时因势因地优化措施、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方舱和隔离点建设、流程机制优化、应急预案完善等方面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全面排查整治管控风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和群众生活、就医用药等服务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构筑专群结合、群防群控工作格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