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周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周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11-18 06:40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7日,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周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近期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当前形势趋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经济继续呈现恢复向好、稳中加固、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及时施策,紧盯重点目标、坚持精准发力,加强靠前指导、优化协调服务,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应急准备,抢抓四季度冲刺关键期,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持续狠抓工业增加值贡献率高的重点行业,狠抓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狠抓政策落实和优化集成,加快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设备更新改造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等项目建设,扎实做好稳就业稳物价促消费促增收、能源物资保供等重点工作,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着力防范化解管控风险隐患,奋力完成既定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交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答卷。(记者: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