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宣讲团在省卫健系统汉中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省卫健系统汉中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17 06:36 来源: 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卫健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燕连福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理解好一个大会主题、一系列重大成就、一个伟大思想、一个中心任务、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坚强保障,应对好一系列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做到原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学深悟透,同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健康陕西建设、巩固健康扶贫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等重大任务全力攻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陕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委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杨露雅)1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汉中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委田沐臣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田沐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展开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深,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指导又有情感共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全面领会、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宣讲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发展改革系统工作者,我们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今年386个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启动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夯基蓄能。”汉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波说。

“作为党校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和研究中,我将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汉中市委党校青年教师段斐说。(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