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委宣讲团在西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方红卫主持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西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方红卫主持

时间: 2022-11-11 06:57 来源: 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任宗哲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共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扣实际,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西安各项事业新局面。

方红卫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上有收获,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要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结合西安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以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安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安市西航一中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做一个能为党和国家创造更多价值的人。”西安市西航一中高二二班学生曹傲然说。(记者:付玉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