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7 06:55 来源: 陕西日报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0月24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和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实。要在机关和全系统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研讨交流、专题培训等活动,分层次推进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机关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高标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反思以往工作,认真谋划我省地方志事业目标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地方志工作中,奋力谱写我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1日,西铁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铁路两级法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引领全体法官干警培养“学”的习惯,提升“学”的质效;要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找准铁路法院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定位和作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确保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记者:沈谦 刘枫 陶玉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