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11-05 10:13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4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通报全省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各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应对办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应对办常务副主任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省防输入防反弹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越是紧要关头,越要保持定力耐力,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全力以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做到形势要把准、防止麻痹松懈,应对要快准、防止钝刀割肉,落实要到位、防止知行不一,信息要对称、防止只顾一头,准备要更足、防止用而无备,以最快速度找全风险点、控住传染源、阻断传播链,切实把好每一道关口、守住每一条防线,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以更加果断、更加有力的措施尽快扑灭本轮疫情。(记者: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