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王琳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王琳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11-04 06:30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3日,全省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琳出席并讲话。

王琳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拓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

王琳要求,要坚决落实“多规合一”改革要求,做好“三区三线”成果落地工作,加快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系统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落实耕地保护优先序,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推进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施策、夯实责任,强化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有效打击和遏制土地违法行为。深化矿产资源管理改革,提高矿产资源的绿色安全开发和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毫不松懈地做好地灾防治、矿山安全等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规范做好农村宅基地管理,凝聚合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记者:吴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