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11-04 06:30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生动宣讲、调研谋划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地履行好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