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2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王琳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2022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王琳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10-11 06:34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0日,2022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省委常委、副省长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琳指出,自2017年实施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着力推进产业、能源、运输、用地结构调整,大气污染治理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持续保持大气污染治理的定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系统施策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加快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提升重点行业治理水平、切实优化能源结构、加快调整交通运输结构、狠抓面源污染综合管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提升秋冬季攻坚治理成效,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夯实工作责任,加强调度督导,加大统筹兼顾,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申东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