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宣传工作培训班举行

蒿慧杰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宣传工作培训班举行

蒿慧杰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9-29 06:57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6日至28日,全省宣传工作培训班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

蒿慧杰在开班式上进行了动员,并重点就做好当前舆论引导工作提出要求、作了部署。他在结业式上强调,要高举思想之旗,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在做实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强省、强化意识形态管理上取得新成效,持之以恒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声音,唱响陕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声音。要抓好当下,突出主题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构筑支撑体系,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保障能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市(区)委宣传部及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省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等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进行了舆论引导、新时代新闻发布、精神文明建设等课程的讲授学习,西安、咸阳、延安、汉中市委宣传部,宝鸡、渭南市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