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发布首批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发布首批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时间: 2022-09-29 06:55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8日,由省委农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陕西省首批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发布会在西安市长安区唐村举行。

会上发布了综合类、产业振兴类、人才振兴类、文化振兴类、生态振兴类、组织振兴类6大类共58个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西安市长安区、宝鸡市岐山县、榆林市吴堡县、延安市延川县、汉中市留坝县、安康市汉阴县6个县(区)分别围绕典型案例作现场推介,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为示范引领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首批全省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征集推介活动。各地各部门广泛动员、踊跃申报。省委农办共征集案例171篇,经过审核把关、组织专家评审、公开公示、实地核实等程序,按照优中选优、示范带动的原则,评选出《全域建设花园乡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58个典型案例。这些案例成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样板。(记者:许奥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