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中国—中亚民间友好论坛传统医学与健康分论坛举行

方光华陈凤翔致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中国—中亚民间友好论坛传统医学与健康分论坛举行

方光华陈凤翔致辞

时间: 2022-09-28 06:40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7日,中国—中亚民间友好论坛传统医学与健康分论坛在西安举行。副省长方光华、中国中亚友好协会会长陈凤翔出席并致辞。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家政府相关部门和专家学者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论坛。

方光华对论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陕西与中亚各国民间交流广泛,希望双方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开展医疗、科研、医药服务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健康理念与健康文化互学互鉴,携手抗击疫情,为共建共享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陈凤翔说,中国中亚友好协会致力于增进中国同中亚国家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中亚友好协会愿同各方一道,携手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卫生健康共同体。

论坛上,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学术交流。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医科大学传统医学中心共同签署了中国—哈萨克斯坦传统医学中心建设合作协议。(记者:李羽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