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巡回展开幕

刘宽忍出席并致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巡回展开幕

刘宽忍出席并致辞

时间: 2022-09-27 06:48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6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巡回展在西安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致辞。

巡回展以180张珍贵图片,再现了香港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及“一国两制”伟大构想变成生动实践的非凡历程。

刘宽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发挥人才、创新、资源、文化、区位等优势,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与香港特区一道,抓住用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机遇,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羽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