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37

9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交流研讨,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必须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必须抓牢抓实。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新发展理念的“指挥棒”“红绿灯”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持续贡献人大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织密疫情防控法治防护网。要不断强化创新驱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碳达峰碳中和的法治保障,更好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从讲政治的高度助力做好保安全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秦骥)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