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陕西要闻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西安职工书画展开幕

郭大为宣布开幕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35

9月23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西安职工书画展开幕式暨职工文化交流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郭大为与到场的陕西文化界人士陈建贡、石瑞芳、卫高潮及获奖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他指出,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让对社会发展有贡献的人有尊严、受尊重。文而化之,化而文之。文化让人境界提升。文化事业发展需要强有力的支撑,工人文化宫要积极探索“公益+市场”的运行机制,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发展,要让更多的人受到文化的熏陶感染,产生文化情结,提高文化素质,享受高品质生活。

本届书画展共收到西安市职工书法、国画作品900余幅,其中部分作品出自农民工之手。他们以精湛的艺术语言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多角度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记者 郭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