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2年全省暨宝鸡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

王二虎出席启动仪式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2022年全省暨宝鸡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

王二虎出席启动仪式

时间: 2022-09-24 08:11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3日,2022年全省暨宝鸡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并宣布启动。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和引导全省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

据悉,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持续至9月29日,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参观、爱国主义学习培训等活动,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学习革命历史、铭记伟大成就、体悟时代变迁、感受幸福生活中,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引导我省宗教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段承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