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李春临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李春临讲话

时间: 2022-09-21 06:36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0日,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党内法规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出席并讲话。

李春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深化依规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对深入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新的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要求,推动全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迈出新步伐。

李春临强调,要聚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把中央要求、陕西实际、群众期盼结合起来,继续发挥好党内法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要聚力狠抓落实,强化执规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党内法规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要聚力改进作风,超前谋划思考,扎实部署推进,严格考核督查,不断提高党内法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制度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为全省党内法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西安市委、延安市委、商洛市委和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记者:李羽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