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9-17 14:19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5日上午,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以来我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省长、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组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建立严格规范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是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方光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综合监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改进工作方法,健全监管体系,夯实监管责任,不断提高监管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领域监管任务落实,确保疫情防控监管到位、医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障到位、综合监管体系自身建设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检查督导、强化纪律作风,注重统筹推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省医保局、省药监局和西安市、安康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