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程福波徐大彤谢杰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程福波徐大彤谢杰出席

时间: 2022-09-02 06:45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日,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省军区副政委谢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大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情况,对2022年安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安市、汉中市、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执行政策,发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主渠道作用,深挖岗位潜力,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安置计划。要深化“阳光安置”,强化“服役时间越长、贡献越大、安置越好”导向,严格落实“五个统一”“五个公开”制度,做优做好功绩制打分排名选岗,用好“直通车”安置办法,努力实现部队、接收单位和军转干部“三满意”。要跟进服务保障,加强选岗指导,认真做好全员岗前培训和进高校专项培训,强化跟踪问效,推动对军转干部从接收安排“一阵子”向服务管理“一辈子”转变。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作风,加大督促检查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转干部安置任务,努力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关心和爱护军转干部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刘芊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