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 2022-09-01 06:17 来源: 陕西日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省委宣传部在精心做好在陕发行和全省学习组织工作的同时,以先学先行、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持续认真抓好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学习组织工作。

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定期印发《理论学习提示》,组织党员干部分专题逐篇学,联系前三卷系统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任务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记者:王帅)

近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强调,厅党组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同志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效果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有关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大局和重点,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做好乡村建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确保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改进不足,对标学习先进,强化比学赶超,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记者:杨小玲)

8月29日,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各项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履行好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杨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