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年以来全省在线审批工程建设项目7233个

全面覆盖城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今年以来全省在线审批工程建设项目7233个

全面覆盖城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

时间: 2022-08-16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上获悉:我省大力推进全流程在线审批,今年以来,全省在线审批工程建设项目7233个,办件量1.47万件,核发施工许可证2257个,涉及工程项目1705个,全面覆盖了城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以及各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稳增长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通过“减放并转调”5项措施,对42项审批事项进行了改革,其中取消11项、下放7项、合并8项、转变管理方式5项、调整审批时序11项;通过采取精简材料、数据共享等方式,平均压减申报材料50%。同时,我省加快推进公租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综合服务效能,确保全省各市、县全部实现公租房申请、配租、缴费、物业服务、网上投诉、退出等工作全程“掌上办”,推动公租房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省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开工6328套,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棚改基本建成10035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3%;城镇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3.1万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1.18%。上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184.74亿元,同比增长42.4%,其中西安市完成投资146.38亿元,占全省总投资的79.23%。(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