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8-13 08:23 来源: 陕西日报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积极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8月4日,省委科技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奋力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战略科技力量培育等重点任务,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5日,省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转作风树新风,在生态绿军建设、林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当前,我省正处在“浅绿”向“深绿”、向“山清水秀”迈进的关键时期,各级各单位要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优良作风护航生态空间治理事业,以过硬作风担起林业高质量发展重任。

8月4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抓好学习,认真筹备召开第八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对我省未来5年的信访工作再规划、再部署、再安排。要在抓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全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持续抓好“信访矛盾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创新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梅 申东昕 霍海澎 通讯员 徐贞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