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08-12 08:19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1日,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上次周调度会以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梳理解决问题,明确路径措施,作出具体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看,全省经济整体保持了二季度以来逐月加快、持续向好、加速恢复的态势。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把准和把牢信号机遇上靠上去抓、一抓到底,在分解和落实目标任务上靠上去抓、一抓到底,在研究和破解发展难题上靠上去抓、一抓到底,在优化和落实政策措施上靠上去抓、一抓到底,在传导和压实工作责任上靠上去抓、一抓到底,聚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指标,持续狠抓国家6方面33条和我省6方面39条等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紧盯工业增加值贡献率高的重点行业,全力推进通过国家审核的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落地,抓好财政金融、就业增收、保供稳价、安全生产、迎峰度夏、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全力奋战三季度,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