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王晓戴征社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王晓戴征社出席

时间: 2022-08-11 08:17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等部门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作表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讲话。

戴征社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目标要求,推动《条例》全面有效实施,使企业办事更省心、群众办事更方便、政府监管更高效。要扭住推动重大项目高效落地、抢抓国家纾困解困政策机遇、保市场保就业保消费等关键环节,坚持以法为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代表作用,助力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王晓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条例》落实,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配合执法检查,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拓展工作成果,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我省营商环境优化的获得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执法检查工作安排方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分别赴西安、宝鸡、榆林进行实地检查,并委托其他市开展自查。(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