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8-10 08:33 来源: 陕西日报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积极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8月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全面推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网信领域各项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努力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要主动对标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着力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4日,省委台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台办系统要聚焦陕西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全省中心任务,发挥对台工作优势。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把握总体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争创一流业绩上来,全面激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项目化、清单化、实效化”谋划今后工作。要对标对表“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坚持在工作实践中锤炼作风,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8月4日,省药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主责主业,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维护药品质量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要持续深入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查违法、严控风险,坚决守牢药品安全底线;要持续巩固“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成果,走深走实药品监管协同化、专业化、智慧化之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落实落地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33条措施,深入推进“百人帮百企”行动,以精准高效帮扶指导助力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8月7日,榆林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密结合职责主动认领、强化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榆林落地落实。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王帅 郑斐 徐颖 周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