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菜美食文化节将举办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菜美食文化节将举办

时间: 2022-08-10 08:32 来源: 陕西日报

记者8月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按照第六届丝博会总体安排,8月13日至18日,陕菜美食文化节将在西安举办。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中国饭店协会、省市场监管局、省会展中心和各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此次陕菜美食文化节历时6天,以“丝路美食·知味陕西”为主题,由美食嘉年华、美食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烹饪工匠节3个模块8项系列活动构成。陕菜美食文化节将以特色美食展销、产业高峰论坛、高规格赛事等活动贯穿引领,全面打造集“资讯、交易、传播、体验”功能于一体的餐饮促消费平台,为来陕游客和丝博会客商代表提供品尝和了解丝路美食的机会,全方位展示我省各地特色餐饮美食,多维度展现陕菜文化、技艺传承和发展成果,助推陕西餐饮特别是陕菜高质量发展,让陕菜在经贸文化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崔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