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促增收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稳增长稳就业促增收调度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2-07-28 08:02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7日,全省稳增长稳就业促增收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会议精神,分析近期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稳增长稳就业促增收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应对疫情严重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攻坚克难,团结奋战,取得了殊为不易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国家6方面33条政策措施和我省6方面39条具体措施落地落实,总结成功经验、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保持增长后劲,落实分工责任、着力固强补弱,化解管控风险、守牢安全底线,督促改进提升、掌握工作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持续盯紧盯牢工业增加值贡献率高的重点行业,释放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专项债等效能,抓好就业创业、居民增收、保供稳价等工作,加强分析调度,统筹精准发力,强化督导问效,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努力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