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省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举办

郭大为徐大彤出席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我省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举办

郭大为徐大彤出席

时间: 2022-07-28 08:01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7日,“永不褪色”——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在西安易俗大剧院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为全省首批19家爱国拥军景区和文物单位授予“陕西省爱国拥军景区(文物单位)”牌匾。

陕西是双拥运动的发祥地,全省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双拥工作走在前列”要求,坚持服务国家工作大局和国防军队建设全局,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团结,擦亮“双拥运动发祥地”金字招牌。

本次获授牌的19家爱国拥军景区和文物单位,将从2022年8月1日起,面向全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优惠服务,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省将有计划、抓重点、分批次地推出更多更好的优待项目,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记者:刘芊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